Chat with me!

Tuesday, August 12, 2008

各地搞笑名字大全

尤勇慈--下水啦
  李劳慕--可好咧
  任纯雯--全身都有吗?
  包显涛--预防传染必备
  应 莹--无代志啦
  梅德生--那就认养罗
  季柏启--兴奋了吗?
  曾昆楠--不容易啊
  陆依典--姊姊
  陆良典--弟弟
  陆珊典--妹妹,最可怜要三点全露
  韩兰娇:这位女仕真惨,叫她她还要回说有
  田英纯:还好她是女的
  马玲淑:好好吃啊
  郑 典:还是女生啊
  吕英道:这是男生耶,叫英道
  甘礼良:不敢随便叫他的名字
  吴悦晶:这位女生难道每个月都不来?
  杨 巨:是哥哥
  杨 伟:是弟弟
  史健仁:骂人呀?
  范坚强:倒过来念看看
  王 八:他真的排行第八
  夏 建:也是在骂人
  梁良昌:他可是一个真男人啊
  岳 京:他一定很红
  廖仕敬:不知道他有没有寄成人纸尿裤
  贾基坚:真的就完了
  卢铁华:如果倒著念就真失败
  杜 南:念快一点
  施村启:天天都是春天
  蔡思嫦:去买菜啦
  魏笙梓:这是哥哥
  魏笙绵:这是妹妹
  常杏娇:会不会累
  辛育强:有机会要介绍常杏娇小姐跟他认识
  曾桃燕:也有可爱的时候啦
  陶仁彦:想怎样呀
  骆 宏:是男的耶,也会?
  梅爱姿:恭喜你呀


音乐老师叫管风琴,健美老师叫陈亚玲,锅炉热处理专业老师叫吴嫣梅……

我中学校医室有个校医名叫“段珍”,我们都不去她那儿打针。

我晓得一个人叫朱逸群,一个叫杨宜知

我们高中有个老师叫殷根发,我们都叫他发根烟,呵呵

有个人叫秦寿生,不知道她父母是怎么想的

  我一高中同学叫李宏志(现在在重庆)我一接他的电话,就说“啊,李宏志啊!” 单位的同事就立刻用一种惊诧的眼光看我,呵呵

吴安全——是个司机

有一次,看电视,演员表里有个叫刘学生的

上大二时,期末考试,《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》全系只有一个没过。他的名字叫——马哲

  我初中时,学校教导主任叫“矫厚根”,以苏州话念和“脚后跟”一摸一样。

有一同学叫“段明”,以苏州话念与“断命”一样,后改名。

  上海电视台有一女记者名叫“胡云”,有一女记者名叫“胡月(曰)”,报出的新闻能有人相信吗?

  一老表,哥哥叫“陈剑桥”,弟弟“陈复旦”,但是两人高中都没有念上。

  高中同班男孩,叫吴礼坚,用粤语念倒没有问题,偏偏来了个湖南的老师,“吴”“胡”发音不清,结果变成“狐狸精”,几次哄堂大笑之后此同学再也没有被点名。

  有个孩子叫子腾,本来挺文雅的名字,偏偏老爹姓杜,郁闷了好久,就忍了。

前几年我一个同事闲得无聊乱翻电话簿,居然找到一个陈尿,拿公家电话照号码打过去,“……喂,我找陈尿……”“我就是!”

交大一同学:费彦,开学点名笑翻了一片;经过1个月军训,改名:费红忠,原来没笑翻的这回都翻了。

俺一病人,叫“田经理”可惜偏是个下岗的。

开学伊始,老师依次点名:张三,李四,…………猪肚皮!——猪肚皮?——无人应,良久,一生窃窃举手,曰:“老师,您是不是在叫朱月坡?”老师:哦?除朱月坡之外的所有同学:哈哈!

我一同学,电工,名字庞光大。

  西南科技大学基础部有两个老师,很严厉,很多同学考试都栽在他们手里,一个叫李复周(同学们叫他“李翻船”),一个叫史定一(同学们叫他“一定死”,四川话死史不分)

大学时,其他系有同学叫"段家财"

一人大号朱传宗,一叫就是猪撺种,好笑吗?

一李姓朋友,三代单传,喜得一子,苦思数月,得一名:李根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