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with me!

Sunday, July 6, 2008

三名旅行者

一共有三名旅客在沙漠中迷失方向。走着走着,他们也逐渐绝望。正当他们已精疲力尽时,美国旅客发现了一个神灯。中国旅客把神灯捡起,用力的擦了几下,一名灯神从神灯里冒出。

“我能让你们各自实现三个愿望。”灯神说。

法国旅客说:“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很多的美女,第二个是要回到我家,第三个愿望是要把这些美女带回家。”

美国旅客说:“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很多的美酒,第二个是要回到我家,第三个愿望是要把美酒带回我家。”

说毕,他们便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这时,中国旅客才慢条斯理的说道:“我的第一个愿望是把法国旅客的美女带来沙漠,第二个愿望是把美国旅客的美酒带来着,第三个愿望是把他们两个人都变回来。”

灯神说:“你的愿望也将被达成。”

说毕,那两名可怜的旅客便与美酒,美女一同回到沙漠。

法国和美国旅客不断咒骂中国旅客,但中国旅客不以为然。

不久,同样的事情发生了。

但,这次的灯神,法力较低,只能让他们实现两个愿望。

法国旅客说:“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回到我家,第二个愿望是要把这些美女带回家。”

美国旅客说:“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回到我家,第二个愿望是要把美酒就带回我家。”

说完,他们便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这时,中国旅客说:“我的愿望只有一个,那就是让他们回来陪我。”

灯神说:“你的愿望也将被达成。”

说完,美国和法国旅客又回来了。

第三次,同样的事情有发生了。

美国与法国游客有同样的想法:“反正到头来还是归零,倒不如好好享受。”

于是,美国人与法国人各要了美酒和美女。

这时,中国人才说:“我要回家。”

0 comments: